绿眼救世主的眼镜腿。

祝你平安喜乐。

2018的夏天很好 好到不可复制

我是个很佛系的人  这个夏天也真情实感的磕过巍澜的
后来入朱白坑  是因为快本机场的时候  居老师笑眼弯弯的倚在哪里等小白  看前方发过来的路透  我就在想居老师呀  你这是该有多开心和小白见面 才能在等待的时候也满眼深情  温柔的笑着 
我磕过很多cp 有的真只是为了营业(见泰国每年一部)当然韩流大盛的时候  我磕的初心京希  允在  赫海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有的分隔两地  有的依旧陪在身边  fb ins 微博  这些社交平台  我们所能看见的不过他们生活的十分之一  不管走到最后是rps还是rpb  至少最初的时候很甜啊  那种甜才让你奋不顾身的跳坑建别墅
话说的越来越碎了 
所以呀  我是个很较劲的人  只要没有官宣红本本  我就能磕到地老天荒 
人老了  过于理智
能为他人的爱情动心的次数越发的珍贵了
就不走了

之所以碎碎念这么多
就是纪念一下吧
昨天一天的兵荒马乱  有许多人脱粉 
回踩是我接受不了的
不爱了就不爱了
又何必去糟蹋最初入坑的满怀爱意的自己

借用一句话  在tag里看见的  不知道那位太太说的
沈巍把赵云澜带走了
朱白属于两位先生
ooc属于我

这个夏天很好
两个先生一路走来还有许多个夏天
所以  我想陪着他们度过余下的每一个夏天

未来可期是他们
星途坦荡是他们
并肩成王也是他们

评论(6)

热度(25)